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援助蒙古国的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今晨启运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19: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中国援助蒙古国的紧急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今天(1日)上午从河北省石家庄机场启运。这批救灾物资主要包括便携式发电机、食品和御寒棉被等,总重约180吨,由3架军机分6个架次陆续送至蒙古国。负责此次物资筹措和运输协调的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综合局副局长耿雁生说,部队接到任务后迅速从河北、河南、北京等地筹集物资,用时不到2天。他说:“这批对蒙古的紧急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我们接到任务后,部队系统立即启动了人道主义救援机制,以最快的速度,从各个地方把这批物资进行了集结,两天之内把这批物资筹措完毕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