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10年北京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动 虎年网络过大年成新亮点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19: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金虎闹新春,银狮舞和谐”,1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崇文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0年北京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崇文区正阳门箭楼前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同志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刘淇同志宣布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人大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副市长丁向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崇文区委区政府,各区县宣传文化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