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辽阳石化开发出超低凝点柴油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2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辽阳石化公司成功开发出-50号低凝点柴油,成为中国石油首家生产此牌号民用柴油的企业。目前,辽阳石化公司已生产该牌号柴油1400多吨,产品大多销往受冰雪灾害影响严重的地区。一段时间以来,受罕见寒潮天气影响,中国北方特别是东北地区的最低温度曾降至-30℃左右,使用-35号柴油已经接近临界。急社会之所急,辽阳石化公司积极开发研制更低凝点柴油。该公司利用现有工艺条件及调和手段,既保证了-50号柴油凝点和冷滤点合格,又保证了其黏度符合要求,生产出的-50号柴油各项指标稳定,完全能够满足高寒地区民用车辆的使用要求。此项新产品的研制成功,也填补了中国石油成品油生产的一项空白。 (曹百禹 周宝玺)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