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遂宁地震震中烈度达7度 尚未监测到余震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2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省地震局震情会商认为:在遂宁潼南原震区发生5级以上余震的可能性较小,居民完全不必恐慌 四川遂宁与重庆潼南交界处发生5.0级地震后,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吕弋培昨日表示,“1·31”遂宁-潼南地震震中烈度达7度强。昨日,不少市民在看完报纸后有些疑惑:“不在断裂带上都还发生地震啊?”“咋辨别它就不是汶川地震余震呢?”……就这一系列市民关心的问题,昨日下午,记者电话专访了仍在地震灾区忙于监测和分析的权威专家——省地震局工程地震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周荣军。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