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男子房屋被偷拆 挂阿凡达横幅讨说法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北京大兴县庞各庄镇繁荣村一村民,在1月13日外出办事,回来发现家里房屋被人偷拆了,问了一圈,拆迁办的人说不知情,派出所的让找镇里,镇政府让找拆迁办,互相踢皮球,而周围二手房价格已直逼每平方米8000元,拆迁部门给出的赔偿价格却仅为每平方米3250元。

  帖子还附带相关照片,上面为一排简易的砖瓦房住房,除了两旁的两间房子之外,绝大多数的房子已被拆得七零八落。特别吸引人眼球的是,在近处的红砖瓦房中间,横拉着一条红色横幅标语,上面印着“《阿凡达》启示:要誓死捍卫家园!”的字样,红底白字的宣传横幅显得十分醒目。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