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寻找失落的探戈》坦佩雷电影节首映

2010年02月03日15:16

  来自坦佩雷电影节的消息,由芬兰导演指导泰沃.赫沃宁(Tahvo Hirvonen)的大型纪录片《寻找失落的探戈》(Looking for Lost Tango)将于在3月10日开幕的坦佩雷电影节首映。影片将以翰奴.努尔米奥(Hannu Nurmio)学习赫尔辛基探戈文化为线索,同时以他专辑“探戈之旅”的录制过程为发展副线。

  翰奴.努尔米奥是芬兰最为著名的本土歌手兼作词人之一,填词风格犀利,旋律流畅多变而又充满感情,他的作品甚至成为了一种独特的“芬兰语”,尤其是前四部专辑现在已可称为经典之作。在“探戈之旅”中,努尔米奥将芬兰探戈与阿根廷探戈乐曲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在与努尔米奥的交谈与采访中一起挖掘探戈的起源,与领域专家一起探讨思索阿根廷探戈与芬兰探戈的差别。对于探戈爱好者和努尔米奥的乐迷来说,《寻找失落的探戈》都将值得期待。

  第40届坦佩雷电影节将于2010年3月10日至14日举行。

  


上图为翰奴.努尔米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