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听不懂四川话 海归大熊猫寻中文老师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 深受美国人民喜欢的成都首只旅美大熊猫后代“美兰”,将乘坐波音777专机于2月5日回到家乡成都。与“美兰”一同回国的还有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出生的4岁半的雄性大熊猫“泰山”,它将被送回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基地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美兰自幼生活在美国,对汉语比较陌生,回到家乡成都后,要听懂四川话应该还有不少难度。为此,基地将面向全球招募大熊猫志愿者———美兰的中文老师。志愿者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学历在大学本科以上,精通中英文,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照顾美兰。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