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携妻看病花2万报销60万诈骗医疗补偿金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高邮籍男子吴某陪妻子在江苏省肿瘤医院治病时,因在厕所内看见一张出售医疗发票的小广告,顿生“灵感”:为什么不多买些发票回去报销“挣外快”呢?吴某花2万元钱看好了妻子的宫颈癌,但他从非法制售发票的付某等人手中购买了60张总面值204万余元的假发票,在高邮市农村新型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按比例报销,除自己“净赚”了40余万元外,还“带动”吕某、陈某等压根没看过病的亲友“挣”了9万余元。2日,扬州警方公布了这样一起罕见案件,目前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诉。据称,这也是江苏首起利用假医疗发票诈骗医疗补偿金大案。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