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旅欧歌唱家刘克清被指留学黑中介 起诉维权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3日16: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科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科教 《法治进行时》】曾多次在国际及国家的声乐比赛中获奖,主演过《弄臣》等五十多部歌剧的著名旅欧男中音歌唱家刘克清,日前,因一篇发表在ABCDV学桥网络论坛上的题为《德国留学黑中介揭秘—刘克清、张春青之七宗罪》的文章将北京正弘学桥文化交流中心诉至法院。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2009年1月30日,网名为liuxueqianbei11的人在被告的网站www.abcdvbbs.net(ABCDE学桥网络论坛-德国留学专业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德国留学黑中介揭秘—刘克清、张春青之七宗罪》的文章。作者称自己是通过原告到德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并称原告为黑中介,在留学期间,原告从事了高收费、欺骗留学生、侮辱留学生、信骚扰留学生、奴役留学生、教唆留学生偷盗财物等事项。文章从2009年1月30日至今日在被告论坛上被广泛浏览,截至到2月25日网友的评论就达到77页之多。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