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红玫瑰与白玫瑰>上荧屏 <金婚>幕后班底打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0:30

  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电视剧《倾城之恋》2009年红遍荧屏,昨日又传出张爱玲的另一部经典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将被拍成电视剧的消息。据《红玫瑰与白玫瑰》版权方透露,这是多年来首次将该小说的电视剧版权出售,除价格因素外,最看重的还是这次幕后操刀创作班底。该剧的投资方青红德博公司则表示会沿用《金婚》的幕后班底来打造《红玫瑰与白玫瑰》。由《金婚》的编剧王宛平与策划李晓明联手打造剧本,等剧本敲定才能公布演员阵容。此外,有消息指王宛平接手改编《红玫瑰与白玫瑰》剧本酬劳已经超了邹静之打造《倾城之恋》剧本的身价。(记者 周昭)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