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海军新型舰载救护直升机首次夜间着舰训练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4日2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1月31日晚,海军航空兵某舰载机部队新型舰载救护直升机完成首次夜间行进着舰课目训练,此举标志着大型舰载救护直升机已形成全天候、复杂条件下远海舰载救护能力。数九的寒冬北风呼啸,黄海某海域,两架标有醒目红十字标记的国产大型舰载救护直升机旋翼飞旋、马达轰鸣。17时35分,由特级飞行员蒙光明、赵巍仑驾驶的“9516”号救护直升机闪烁着航行灯建立航线率先飞临目标海域,对准“和平方舟”号大型医院船飞行甲板后建立航线下降高度,“距舰1300米 ……100米 、50米、状态好可以着舰!”指挥员部队长赵鲁英用话筒指挥直升机以一个漂亮的“三点式”平稳地降落在正在航行中的“和平方舟”飞行甲板上。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