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谦董卿再度携手变戒指 三套方案备战春晚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6日2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在2009年春晚中,魔术师刘谦和主持人董卿的跨界搭档令观众反响热烈,而在虎年春晚中,刘谦和董卿将再度携手,昨日,他们已经完成了彩排。这次刘谦将表演的舞台从观众席中挪到了主舞台上,不过表演的魔术依旧是在其他活动中表演过的老节目。董卿作为搭档将为其在观众中搜罗表演道具——三枚戒指。随着刘谦的神乎其技,三枚戒指被串到了一起。据悉,刘谦准备了三套方案,魔术搭档以及表演台位置各不相同,他将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以及摄影镜头位置的调整最终确定春晚舞台上的表演方案。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