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男子要给媳妇买饭嫌警车开得慢将其堵住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8日11: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昨日下午16时许,广外派出所一辆正出110现场的警车,被一驾驶蓝色马六车的男子拦截在广外大街路南侧的辅路上,对方无视当时交通比较拥堵的状况,别下警车就追问:警察为什么开车这么慢?挡了他的路。

  当时,这辆巡逻车到苏宁电器门前出警结束后,又接到指挥中心的一个处置110警情命令,当巡逻车由西向东沿辅路行驶至广外医院北侧路口时,跟在警车后面一辆蓝色马自达六司机因嫌警车行驶速度慢,轮番用车大灯光、喇叭声催促巡逻警车,并从辅路口急加速驶进主路,在超越警车后,又从下一个进辅路口进到辅路,突然将警车堵住。民警和围观群众解释、劝说十几分钟,该男子态度恶劣、拒绝将车辆移开,造成民警无法出警。后民警按阻碍民警执行职务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