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集体食物中毒?台海军陆战队12人得肠胃炎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8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海军陆战队99旅,惊传疑似食物中毒!TVBS接获检举,前天99旅步一营,50几位官兵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疑似食物不洁引发细菌感染;但军方出面驳斥,低调表示确实有12位官兵,疑似感染病毒肠胃炎,但否认跟食物中毒有关,也没有留下检体,但12人腹泻,恐怕海军得调查,有没有内部管理的疏失。 八八风灾中救灾有功的陆战队99旅官兵,传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TVBS接获检举,5日凌晨,有10多位官兵身体不适,出现上吐下泻情形,当晚更有50几人出现类似症状,10多人到医院打点滴,可能是前一晚的食物有问题,尽管检举非常具体,但军方提出澄清。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