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捐款门”后 章子怡昨天补捐16万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9日12: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今天是章子怡31岁的生日。这个原本可以鲜花蛋糕的日子,如今留给章子怡的恐怕只是“两眼一抹黑”。 如今回头看,“泼墨门”像是一个开播仪式。墨汁虽然泼在章子怡的广告海报上,但实则预告了章子怡身上的“污渍”被一点点地挖掘。“泼墨门”,而后是影响更负面的“诈捐门”。昨天上午,当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简称红基会)“预告”将对章子怡的捐款究竟是100万元还是84万元发表声明后,先前一直声称章子怡不差钱的经纪人纪灵灵终于“道歉”了。虽然纪灵灵说因为“失误”少捐了16万元并在第一时间补齐了数目,但此举只能说是“黔驴技穷”。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