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第一真实电影节与澳大利亚国际纪录片大会同时举办

2010年02月10日09:56

  2010澳大利亚国际纪录片大会将于本月23日-26日在澳洲南部城市阿得莱德的希尔顿酒店举行。与本届大会同时举行的还有第一真实电影节(First Factual Films Festival,简称F4)。今年是第一真实电影节的第一届,由澳大利亚国际纪录片大会和媒体资源中心联合主办,影展将展播刚刚涉足纪录片行业的澳洲籍纪录片工作者的处女作,以及参加2010澳大利亚纪录片大会的纪录片大师的第一部作品。

  第一真实电影节将在墨尔本剧院连续三晚进行影片展映,展映期间将有影片的主创到场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影展最后将向一位纪录片工作者颁发杰出新纪录片才华奖。第一真实电影节的评委由该影展的大师级纪录片工作者和一群德高望重的国际纪录片专业人士组成。

  第一真实电影节立足于支持新一代澳大利亚优秀纪录片工作者的最前沿,将向观众提供一个观看纪录片大师处女作的难得机会。

  背景资料:

  澳大利亚国际纪录片大会(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Conference,简称AIDC),始于1987年,是纪实电影和电视广播产业界不容错过的一次盛会。会议为期四天,在澳洲美丽的南部城市阿得莱德举行,吸引着国内外 600 个多代表团。大会的重点为辩论会,讨论会和交易机会。同时,大师班和论坛将会提出并研究当今面临的挑战,探讨参展影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