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说事拉理》车祸致命的撞击 女司机跑路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说事拉理》】2008年6月27日早晨5点半,天还没有亮,山东省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110报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说是在孤岛镇310省道46公里路段处,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河口区交警大队值班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事故现场的惨烈程度让到场的交警们大为吃惊。民警对事故现场的状况,进行了推理,但现场勘察结果却让警方颇为不解。按理说事故现场应该有三名出事人员,可民警在周边怎么寻找也没发现第三名伤者。而随后根据现场遗留的手机查找到夏利车内的两名死者的身份,居然是被撞的两个骑三轮车的。那么他们怎么会死在夏利车内呢?而夏利车的驾驶员又去了哪儿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