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们》陈香梅 中国女儿 美国媳妇 世界传奇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1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我们》】她是中国的女儿,美国的媳妇,世界的传奇。陈香梅,这个把芬芳洒在两个国土上的女人,她的爱情,萌生于那场举世悲悼的战争,她的生命,却奉献给穿越国界也穿越两个世纪的和平。 出身书香门第的陈香梅,历经战火的磨难,19岁成为中央社的第一位女记者。对威震长空的“飞虎队”将军的采访,揭开了一段爱情的佳话。1947年,陈香梅与比她年长33岁的陈纳德结婚,这朵黄色玫瑰将浪漫的爱情开满了白人世界。那场忘年的婚恋如花灿烂而如烟短暂,1958年陈纳德病逝,33岁的陈香梅独自带着两个女儿在美国打拼。世态炎凉,使她更坚强,更有勇气站起来;也更深知掌声起、掌声落时的两样情怀。作为一个女人,陈香梅女士以男人的胸襟和气度进入美国政界,凭借惊人的勇气和毅力终获成功。她是在白宫工作的华裔第一人,1972年,被选为全美70位最有影响的人物之一。从肯尼迪到克林顿,先后8位总统都对她委以重任。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