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传中国最危险职业 矿工官员记者列前三位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2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岁末年初,总有不少人在网上发起各种各样的评选和排名活动,有些很有意义,例如“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改变中国的十大网络新闻人物”、“2009影响性诉讼”等,总能给人以深刻的反思或全新的启迪。而有些则相当搞笑甚至是恶搞,例如最近网上公布的“中国最危险职业”,按照所从事职业的危险程度,依次排出了“矿工、官员、记者、警察”这四种行当。如果单从伤亡人数看,矿工和警察无庸置疑都属于最危险的职业;若算上遭受各种伤害的几率,新闻记者似乎也可忝列其中。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