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后轮有隐患 大众在巴西召回近20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3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1日宣布,因一些汽车后轮存在安全隐患,大众将在巴西召回19.36万辆汽车。

  大众公司说,此次召回行动涉及2009年7月前在巴西生产的Novo Gol和Voyage两款车。这两款车的后轮配件润滑不够,后轮转动时会有杂音,长时间使用可能致使后轮卡死甚至脱落。

  这也是近年来大众第三次在巴西进行大规模召回。2008年4月,大众因后座零件安装位置不当召回了48万辆大众Fox;同年12月,又因刹车故障召回12万辆Fox、Novo Gol和v。 大众在巴西属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意大利菲亚特。50年来,大众已在巴西销售了1700万辆汽车。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