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疑似“9-11”再现 美国工程师驾机撞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0日0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2月18日重演“9·11”一幕:一架小型飞机突然撞进国内税收署设在当地的一处办公楼,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不过此袭击并非外国恐怖分子所为。调查人员说,一名53岁的美国软件工程师实施了这场使人联想起“9·11”事件的袭击。美国国土安全部声明,眼下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起恐怖事件。美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蓄意撞击国内税收署大楼,意在发泄不满和报复,而他在驾机撞楼之前,已先纵火烧毁自己的住处,并在互联网上留言,宣泄对国内税收署的不满。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