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东信宜南瓮山顶植被结冰形成冰凌景色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0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新年大年初五,寒冷的天气没有抵挡住广东茂名市、信宜两地的一群摄影爱好者和驴友的游兴,他们顶着凛冽的北风,向信宜南瓮顶进发。当行至接近顶峰时,大片的冰凌出现在眼前,从未见过冰雪的游客被山上的景致惊呆了!这哪里是信宜,简直就是北方冰雪的世界!树上挂着一簇簇、一串串,层层叠叠,草地上一片片、一丝丝,洁白无瑕,有冰凌花、冰瀑布、冰雕翡翠、冰琥珀、冰玛瑙、冰珍珠、冰象牙,像珊瑚像玉笋像水晶像冰宝石像玉树,漫山遍野白茫茫,场景十分壮观。游客围着冰凌欢呼雀跃,照相留念,拍视频,甚至摘下冰凌捧在手中欣赏,忘记了山上0℃以下的寒冷。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