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雪铁龙限量版揭背小钢炮DS3 Racing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0日17: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 WRC 战场横扫千军的雪铁龙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动力强劲的限量版揭背跑车 —— Citroen DS3 Racing。这款外形充满攻击性的 Hothatch 搭载经重新调校的 1.6L 直四涡轮增压引擎 (该引擎由PSA与宝马合作开发,MINI Cooper S 也使用相同引擎) ,可输出最大马力200ps,扭矩峰值输出275Nm;传动系统为六前速手动波箱,前置引擎前轮驱动;0-100km/h加速约为6.5秒,极速220km/h以上。Citroen DS3 Racing 的运动型悬挂令车身降低了15mm,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四卡钳通风碟刹车系统、全车运动型包围、18寸合金轮圈、屋檐式尾翼,还有绚丽夺目的车身特别涂装和车厢内饰,都是 Citroen DS3 Racing 的标准装备。雪铁龙只会限量发售一千台 DS3 Racing ,该车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欧洲市场。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