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吉娃娃狗自愿为流浪小猫仔喂奶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15: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狗和猫一向是水火不容,近日,智利有一只吉娃娃却帮两只刚出生但被妈妈抛弃的小猫咪哺乳。这只耳朵大大的吉娃娃发挥母爱哺乳,小吉娃娃在旁边睡的香甜,正在吃奶的竟然是两只小猫咪,形成罕见的狗狗喂猫咪的画面。原来是这只吉娃娃的主人日前在路上捡到这两只被妈妈抛弃的小猫,看牠们可怜,就将牠们带回来照顾。主人表示:“我们发现一个纸箱,小猫咪就在里面,刚出生的小猫咪,牠们整个晚上就这样被丢在那里,牠们都冻得发抖。”他家中的吉娃娃也才刚生产完,奶水相当充足,因此就顺理成章当起两只猫咪的奶妈。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