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46楼盘48%签约率不足五成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1日17: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当初明明是3000多组客户抢500多套房,半个月后居然还有100多套房没签约。”购房人刘女士一直关注位于国奥板块的楼盘,结果却令她很费解:1月中下旬该楼盘排号、摇号、选房时,听到的、看到的都是该楼盘供不应求、多人抢一套房的消息。半个月过去了,从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上可以看到,该项目预售的500多套房源中,还有100多套没有签约。无独有偶,同样在国奥板块,1月中旬另一楼盘放量300多套房,2500多名购房人参与摇号,截止到2010年2月4日上午,网签数量为270多套房。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