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版《读者文摘》申请破产保护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美国《读者文摘》有限公司英国分公司由于养老金计划遭否,日前已向英国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如果在几周内找不到合适买家,英国版《读者文摘》将被迫停刊。

  英国版《读者文摘》1938年创刊,深受读者喜爱,上世纪90年代年发行量达200万册。由于广告收入持续下滑,英国版《读者文摘》现阶段发行量不到上世纪90年代年发行量的1/4。去年8月17日,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杂志《读者文摘》的出版商美国读者文摘有限公司同样因为债务危机,为其美国业务申请了破产保护。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