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地铁十号线2期开始盾构 年内5条地铁线路通车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今天上午(22日),随着盾构机的下井,正在建设的地铁十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始盾构,首段盾构区间为巴沟站至火器营站,全长953米,预计工期4个月。

  据介绍,十号线二期工程是北京市政府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全面提速轨道交通建设的重要工程,主要位于城市道路三环与四环之间,起于一期工程终点劲松站南端,止于一期工程起点站巴沟站西侧,完工后将以现有的十号线一期构成本市地铁的第二条环线,2012年正式通车试运营。

  另据了解,今年底本市将有5条地铁线路通车试运营,分别是大兴县、亦庄县、房山县、昌平县一期以及十五号线一期一段。初定通车日期为12月28日,届时北京的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达到300公里。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