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打的拒付费 民警被批被送精神病院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近日,甘肃省公安厅就“打的300公里民警竟拒付车费”事件进行通报———车费已付,民警被送精神病院。

  本月10日,甘肃一的哥载一名自称是民警的男子及其两名朋友经过300余公里的行程抵达兰州,几名男子拒付车费。的哥说民警声称他是诈骗犯,并要将他送往派出所,无奈之下只好拨打电话报警。

  警察说他就不给钱

  10日凌晨1时许,寇师傅驾车在岷县县城拉客。途中遇到4名男子招手打车,寇师傅将车停下,4名男子告知欲租车去兰州。一阵讨价还价后,以500元的价格谈妥。

  车出岷县县城后,有一名乘客下了车,他便载着剩下的3名乘客一路向兰州驶去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