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男子每晚翻墙入狱与囚犯女友偷欢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据2月22日《每日邮报》报道,大多数越狱案中,都是狱中囚犯设法通过各种手段“逃出监狱”;然而,日前德国发生的一桩离奇的“反向越狱案”却彻底颠覆了这一传统观念——33岁德国男子丹尼尔·艾伯哈德特本是一名自由人,但由于思念因盗窃罪被关在狱中的女友,他竟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晚上翻过监狱10英尺高围墙“越入监狱”,然后用一把汤勺制成的钥匙打开牢房大门,夜夜与被囚的女友偷欢。据报道,法庭将于下个月审理这一轰动德国的越狱奇案,而被媒体戏称为“狱中罗密欧”的丹尼尔也将被真正地关进监狱,彻底结束他的另类“越狱”生涯。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