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导演1万美金悬赏胆大观众看恐怖片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20: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印度宝莱坞的一位电影制作人给恐怖片爱好者们提供了一项诱人的挑战:只要有人能够孤身在电影院里完整地看完他的新作,就能得到相当于1万多美元的奖金。

  这位名叫维玛的电影人在孟买举行的影片发布会上推销其新作《死咒2》,该片是2008年拍摄的《死咒》的续集,讲述了邪恶幽灵折磨一个家庭的故事。维玛说,谁觉得这部片子不吓人的话,可以接受挑战试试独自在影院观看。如果能坚持看完片子,可获得50万卢比(约合1.08万美元)的赏金。为了防止挑战者出现意外或者作弊,维玛表示挑战者将接受心率测试监控,另外,挑战者还将被摄像机监控,确保观看影片时没有闭眼。报道称,维玛的前一部电影《死咒》发布时,他也提出过类似挑战,挑战者只坚持看了30分钟就跑了出去。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