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迪拜“暗杀门”再添15名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2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警方24日说,又有至少15名犯罪嫌疑人卷入迪拜“暗杀门”事件。

  “暗杀门”事件意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军事指挥官马哈茂德·马巴胡赫上月在迪拜一家豪华酒店客房内遭暗杀一事。

  迪拜警方说,最新公布的15名犯罪嫌疑人10男5女,持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法国护照,涉嫌为实施暗杀者提供“后勤支持”。

  另外,迪拜警方公布犯罪嫌疑人护照照片、闭路电视录像以及部分嫌疑人信用卡信息,其中多数嫌疑人信用卡开户行是同一家美国银行。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