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防部:暂停中美两军互访不变化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5日2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黄雪平25日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关于“谷歌事件”问题,外交部发言人已多次阐述中方的立场。将网络黑客行为与中国政府和军队扯在一起,是毫无根据、极不负责任的,是别有用心的炒作。

  此外,黄雪平说,美售台武器严重危害中国国家安全,损害中国的核心利益,给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带来严重干扰,给中美合作大局和台海和平稳定造成严重损害。为此,中方决定暂停中美两军计划内有关互访安排,这一立场没有变化。造成目前中美两军交往困难局面的责任完全在美方。我们要求美方采取切实措施,充分尊重中方的核心利益和安全关切。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