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经五连发》中国经济新春论坛 中国钱景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18: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财经五连发》】1月12日,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1月19日,一年期央票利率连续第二周走升8个基点。1月最后一周,南京、广州、杭州、福州等城市多家银行暂停个人房贷发放。随后,北京部分银行取消七折优惠,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表明今年的货币政策正在收紧。然而,1月28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表示,今年中国将继续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1月29日,央行重申,央行将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一边是央行信贷收紧行动,一边却是适度宽松的声音,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矛盾?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