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启臣上任 马当局发言人系统大调动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18: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生于1972年的江启臣,才38岁却已是岛内学界研究国际经贸的佼佼者,洋博士的高学历,加上台中丰原出身,地道台湾本土味,足以扛下吴“内阁”发言人的艰巨任务,诠释好庶民政治的内涵。

  江启臣口才出众,去年十一月他陪同连战出席新加坡APEC(亚太经合会)领袖会议时,岛内外媒体都跳过“新闻局”发言系统,直接找上英语流利的江启臣说明政策,当时媒体口中的“江老师”,俨然就是正牌的发言人;没想到几个月后,他果然接下“新闻局长”一职,成为马当局的发言人。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