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辽宁迎来10年最强冻雨 电线覆冰电网跳闸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2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23日至25日,辽宁迎来了一场罕见的冻雨天气,是1999年以来遇到最严重的一次,属于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

  省气象台发布两次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最高级别)。受其影响,省内10余条高速公路封闭;铁路接触网严重结冰,部分旅客列车受阻晚点超过10小时;多架航班不能正常起降。

  由于地面气温较低,大部地区出现了冻雨和雨凇,降雨在路面和电线上产生了结冰现象,对交通和电力安全产生了较大影响,省内部分电网因此受损。不过,截至昨日14时,冻雨影响逐渐减轻,全省一度封闭的16条高速公路均恢复通车,晚点列车也在恢复正常运行。航班也陆续起飞,空港运行秩序也逐步好转。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