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首座大型海上风电场完成全部风机安装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8日18: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昨天下午3时28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与海上基础承台对接,东海大桥10万千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的34台风机全部安装成功。

  东海大桥风电场位于东海大桥东侧的上海市海域,是我国自行设计建造的首座大型海上风电场,也是亚洲第一座海上风电场。由34台国内单机功率最大的离岸型风电机组组成,总装机容量10.2万千瓦,设计年发电利用小时数2624小时,年上网电量2.67亿千瓦时,项目总投资23.65亿元。项目建成后,与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以节约8.6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23.74万吨。

  截至昨天凌晨零时,东海大桥风电场34台风机中已有3台成功实现并网,累计发电量735万千瓦时。风电场将力争在今年年中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