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分之一》玉佛禅寺方丈学英语迎世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1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七分之一》】2010年1月20日,这是上海玉佛禅寺一场专门关于僧人迎世博讲英语的动员会,活动的发起者是玉佛寺的觉醒方丈。

  觉醒,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上海玉佛禅师的方丈。今年40岁的觉醒,11年前升任玉佛禅寺方丈,曾是中国佛教界最为年轻的方丈之一,他还拥有哲学博士和EMBA学位。

  作为上海为数不多的外事接待寺院之一,美国前总统里根夫人、巴西总统夫人、英国玛格丽特公主等等很多国家的首脑都曾经来访玉佛寺。多年与外宾接触,觉醒方丈深刻意识到语言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