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分之一》农民工就医状态调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七分之一》】春节前,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案件。原告刘文夫妇状告张正达非法行医,导致他们的儿子刘二建死亡。

  刘二建是刘文夫妇的小儿子,2009年5月21号,刘二建在叔叔家吃晚饭时,不小心被玻璃杯割伤了手指,家人随即把他送到了附近的一家私人诊所。开诊所的人名叫张正达,和刘文夫妇同是江苏老乡。当天他在给刘二建简单包扎过伤口后,又给刘二建打了一针破伤风针。没想到,针刚打下去,刘二建就感到非常难受。

  刘二建随即被送到附近的中山医院抢救,六天以后,这个年仅20岁的青年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