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强震震塌监狱院墙 智利数百囚犯越狱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综合各方信息来看,地震不仅造成了大量直接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而且地震还引发了海啸,影响到众多环太平洋国家和地区,此外还造成了造成了智利南部城市康塞普西翁的灾民情绪开始失控。当地电视台报道称,28日,在康塞普西翁市,有人抢劫商店。目击者称,这些人从商店里搬走装食品的箱子,还拿走了洗衣机和等离子电视等商品。当地电台称,由于强震后余震不断,而救援力量未能及时赶到,智利南部部分地区已经陷入了混乱状态。首都以南350公里的奇廉地区一所监狱在震后发生火灾,在押209名囚犯借机越狱。2月28日,巴切莱特表示,政府将开始向灾民分发食品及提供其他必要的援助。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