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魔术热遭病毒利用 学刘谦耍魔术小心“挂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09: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刘谦魔术成为今年春晚最让人开心的节目,很多人对魔术产生深厚兴趣,各种魔术揭秘视频、道具商店吸引了大量人气。有热点的地方就会有病毒,这个观点再一次被证实。网友"小薯片"在搜索"爱魔术"时就不幸中招,只是点击了搜索结果中的一个链接,就感觉系统运行出现异常,检查发现较多不知名的程序在运行。金山毒霸反病毒工程师对"爱魔术"网站进行分析后发现,该网站已经被植入了有害代码,并且这些有害代码设定了运行条件:只在点击搜索结果链接访问时才运行,正常输入域名或使用收藏夹访问时,均不会运行。有害代码执行后,会下载盗号木马和木马下载器,最终对用户的虚拟财产造成损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