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产片春节档集体亏损 别全赖阿凡达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10: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随着《福尔摩斯》等春季档电影的全面上映,从2009年11月20日至2010年2月19日,长达三个月的贺岁档宣告结束,而这个横跨两个年份,号称“史上最牛的贺岁档”此次在全国创下30亿元的票房,比去年翻了一倍。其间共有约50部中外新片征战其中,激烈程度创历年之最。然而,30亿票房收入却让绝大多数的中国片商及投资人都乐不起来。据粗略统计,仅《阿凡达》和《2012》两部好莱坞影片就切走近17亿元的贺岁蛋糕,近50部国产片为10亿元打得头破血流,其中只有寥寥几部赢利,大多都处在亏损状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