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小伙搭车88次耗时3个半月到柏林看女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11: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生活面对面》】谷岳是个70后,在北京出生,6岁时就从北京北二环的德胜门自己徒步到天桥,11岁跟母亲移民到美国后,曾随家人开车环游美国的32个州;19岁自己在欧洲留学、背包旅行、打工一共半年;24岁在美国GE金融部门做了两年后,辞职卖掉所有家当,开始两年零一周的环球旅行,走过五大洲的42个国家。2009年夏天,为了与在德国的女朋友伊卡见面,谷岳和同为70后的哥们刘畅在北京后海的一个角落里冒出一个疯狂的念头:从北京一路搭顺风车,去德国柏林!他们以“背包旅行”的理由说服了12个国家的签证官,办好了各国为期1个月或2个月的签证,准备了现金和银行卡,背包里装着睡袋、笔记本、摄像机、少量衣物开始上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