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部分地区遭暴雪袭击灾情严重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13: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2月28日至3月1日零时,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全省遭受雨雪天气过程,局部地区遭受暴雪袭击,全省平均降水量13.9毫米。降雪主要集中在鲁中东部及胶东半岛北部,严重积雪造成蔬菜大棚、生产厂房等不同程度损坏,大棚蔬菜损失严重。潍坊、烟台、济南、淄博、东营、威海、滨州等7市23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潍坊市灾情最为严重。全省受灾人口110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0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66310公顷,其中绝收面积3980公顷;倒塌房屋138间,损坏房屋5883间;直接经济损失18.69亿元。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