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晒医生蝌蚪“书法” 连其同事也不认得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范先生住在渝北区龙溪镇,今年元旦期间,两岁多的儿子咳嗽几天后,发起了高烧,夫妻俩急忙把儿子送到儿童医院特需门诊。

  “医生检查后,儿子被诊断为轻微支气管炎,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治疗。”范先生说,因特需门诊医生每天都要更换坐诊,这个医生就开了一天的药,并让孩子在门诊输液治疗。

  “5天时间里,共有5位医生为儿子看过病,喜剧的是,后面的医生不认识前一天医生书写的病历。”范先生说,带儿子看病过程中,5个医生起码有3个在相互猜测其他医生书写的病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