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犀利哥"被走红 "你们为什么围观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2月23日,在论坛上一篇帖子中,出现了一个有着“销魂的发型,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茬子,衣着带有浓重日式混搭风格……”的乞丐,迅速蹿红网络,“犀利哥”一词与“兽兽门”都成为网络搜索最热门的关键词。不仅有网友把“犀利哥”的照片PS成各种电影海报和时尚大片造型,更有淘宝商家未经“犀利哥”点头,就“请”他做了“代言人”和“模特”,以赚取点击率。在现实生活中,也开始不断有人开始关注他。救助站、“粉丝”们纷纷前往“围观”,强大的阵势直接吓哭了这位过惯了流浪生活的乞丐。“犀利哥”近日的“遭遇”被报道后,昨日终于有网友呼吁:“请尊重社会边缘群体,还‘犀利哥’原来的生活!”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