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部分银行房贷明确取消首付两成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4日15: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昨日,记者从部分银行获知,购房者首付比例已明确被要求从两成提高到三成。

  汉口一家股份制银行的个贷经理说从上个月开始,该行就提高了首付比例,此外,过去购房者几乎都能享受到的利率七折优惠政策明显收紧:对外宣传是八五折,一般只有优质客户才能最终享受到利率七折优惠。所谓优质客户包括工作稳定、薪酬水平相对较高的几个群体,如公务员、教师、水电气等公共服务部门的员工及银行贵宾客户等。此外,在项目开发贷款由所在银行提供的楼盘购房,普通购房者也能享受到利率七折优惠。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