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成全球最大房产投资市场 被议论泡沫最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1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美国彭博社3日报道,由总部位于纽约的高纬物业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09年,中国的房地产投资增加了一倍多,达到了1562亿美元,约占当年全球房地产投资总规模(3677亿美元)的42%,是美国的4倍多。相比之下,2009年日本房地产投资同比下跌了48%,至190亿美元;包括英国、德国、法国在内的所有欧洲国家则下跌了44%,至1520亿美元。据悉,高纬物业的报告是对56个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投资流监测而得,房地产投资作为监测房地产市场活动的一个重要指标,它包含了企业和居民投资或建造房地产的总投入。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