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法国第一夫人性感赴国宴 大胆着衣让媒体惊呼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世界上风头最劲的“第一夫人”当属美国总统奥巴马结发之妻米歇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梅开三度后娶的布吕尼,前者端庄智慧的形象为夫婿攒下更多人气,而后者“食男兽”的声名和夺人眼球的着装或言论带来的更多是争议。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出访法国,总统萨科齐3日在爱丽舍宫为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国宴,而超模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穿着蓝色紧身礼服出席,上身玲珑曲线尽透,成为全场焦点。媒体惊呼法国总统萨科齐此次赚足了面子,因为不是每个总统夫人都有这样的身段。然而,布吕尼大胆的穿衣风格更让媒体惊呼:她的内衣哪去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