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坐错车遭司机半路丢弃 披布袋露宿高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12: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昨日14时许,省高管二十四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2376公里+150米处,发现应急车道内有个绿色大布袋。民警以为是过往车辆遗落的货物,便停车着手清理。正当民警拖移布袋时,里面居然发出“哎呀,哎呀!”的叫声。

  民警打开布袋,里面是一名女子。面对民警询问,该女子神情呆滞,精神恍惚。

  经询问,女子姓罗,22岁,广西人。因坐错回家的班车,被司机半路丢弃,不得已在高速公路附近流浪。由于又累又饿,倒在高速公路上睡着了。布袋是在路上捡到的,夜晚当作棉被御寒。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