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尽快开征物业税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14: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6日在提交政协会议九三、农工联组讨论的发言中,提议“尽快开征物业税”。

  洪捷序指出,不少国家的实践证明,物业税是调节收入分配、稳定房地产市场预期、形成合理消费观念、抑制投资投机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有效手段。经过6年多的“空转”试点,征收物业税的基础条件已经具备,目前是开征物业税的合适时机。

  他也强调,征收物业税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统筹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调节贫富差距以及推动节约型社会建设,而不是大幅增加税收,更不是增加中低收入家庭税负。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